西安市人社局在市政务服务中心有了办事“窗口”-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1/ 18 09:42:17
来源:西安日报

西安市人社局在市政务服务中心有了办事“窗口”

字体:

  1月17日,记者获悉,西安市人社局在市政务服务中心有了办事“窗口”,220项市级服务事项实现了在市人社局办事大厅与市政务服务中心“双通道”办理,群众可自行选择办事地点。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指导意见》,切实落实西安市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及优化营商环境要求,西安市人社局进一步创新服务举措,从16日起将市级220项政务服务事项全量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实现西安市人社局办事大厅与市级政务大厅“双通道”办理。

  据悉,西安市人社局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可办理的服务项目涵盖市级人社领域各类政务服务事项,主要涵盖行政许可、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才人事、劳动关系及社保卡等6大板块。

  西安市人社局提醒,1月16日起,市民如需办理220项市级服务事项,可以选择前往西安市人社局办事大厅,也可以选择前往西安市政务服务中心东厅。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9:00至12:00;13:00至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记者 王涛)

【纠错】 【责任编辑:汪艳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61129295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