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长安区又有4座口袋公园建成开放-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1/ 22 09:31:52
来源:西安日报

西安长安区又有4座口袋公园建成开放

字体:

  合能公馆西北角口袋公园。(记者 高乐 摄)

  昨日记者获悉,长安区街头又有4座口袋公园建成,在春节前已开放,市民家门口又多了几个休闲健身的好去处。绿道、运动场、休闲设施为一体的口袋公园,为市民营造便捷舒适的休闲活动空间。哪一个离你家更近呢?

  合能公馆西北角口袋公园,位于樱花二路与书香路十字东南角,面积6000平方米。

  紫薇睿纳时代西北角口袋公园,位于樱花一路南侧,紫薇睿纳时代西北角,面积5000平方米。

  常丰街路侧口袋公园,位于常丰街(锦湖街——神禾五路段)道路两侧,面积9000平方米。

  学府大街师大附中南侧口袋公园,位于长安区陕师大附中南门口两侧,面积7000平方米。

  据了解,近年来,长安区城管局坚持“以人为本,美好生活”的公园城市建设理念,努力提升城市功能品质,营造“自然、有趣、有人情味”的社区环境。(记者 高乐)

【纠错】 【责任编辑:汪艳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61129306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