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宫首届戏雪幻光嘉年华邀您共度新春-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1/ 23 17:43:01
来源:新华网

大明宫首届戏雪幻光嘉年华邀您共度新春

字体:

  卯兔闹新春,瑞雪落长安,首届大明宫“戏雪幻光嘉年华”邀您共度新春。新春佳节期间,大明宫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准备了多款主题活动,千宫幻影-梦幻灯光节、星辰漫步-星空梦幻夜、雪落长安-极光飘雪秀等。在千年唐宫里,白天逛市集,享新春嘉年华,晚上品美食,嬉浪漫飘雪,赏奇幻光影,祈团圆中国年。

  据了解,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本次春节活动以“戏雪幻光嘉年华”为主题,围绕盛唐文化融合冰雪奇游、科技光影等创新模式,营造浪漫、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

  熙来攘往的街道、川流不息的车辆、令人艳羡的年货促销活动、被灯影霓虹点亮的集市夜晚……大明宫唐文化街区、玄武门广场、御道广场推出新春集市,邀您在“年味儿”中重燃“烟火气”。

  作为唐代宫廷文化的典范,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首届戏雪幻光嘉年华不仅融合了传统国风文化与冰雪光影科技,更有一系列新颖丰富的新春活动:雪落长安、星空漫步、千宫幻影、童梦乐园、宝贝出笼、新春集市等精彩活动将循环上演。即日起可提前在抖音和微信团购9.9元优惠早鸟票,让我们相约一场穿越千年的春节文化之旅。(郝云菲)

【纠错】 【责任编辑:詹乐游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09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