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华山西峰索道接待游客破万人-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1/ 24 11:55:3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大年初二华山西峰索道接待游客破万人

字体:

       新年步步高,登高祈福是中国人的传统习俗。兔年新春,西岳华山迎来各地游客,游客量不断攀升,大年初二(1月23日)迎来客流高峰,华山西峰索道接待游客突破万人。

      

       兔年新春,西岳华山迎来各地游客。

       在华山西峰索道下站,游客穿过喜庆的兔年主题通道,新春仪式感十足,巨型雪人兔子人偶、心愿墙吸引大量游客驻足拍照打卡。此外还有萌宠小兔投食、互动,抽奖品、送礼物等丰富多彩的新年活动,让现场气氛热烈。

       华山丰富多彩的新年活动,让现场气氛热烈。

       作为集交通与观光功能为一体的索道,西峰索道成为不少游客上山首选方式。据统计,1月23日接待游客量破万人,同比恢复到疫情前的75%,复苏势头强劲。从客源地分析,省外游客占比近80%,四川、河南、浙江、河北、江苏等省份游客位居前列。

       大年初二华山西峰索道接待游客破万人。

       春节期间,除了“华山味·中国年‘冰雪+温泉’福兔祈福华山过大年”新春迎宾活动外,华山还发布了系列优惠措施,提前布局安排,力争为游客提供安全、便捷、快乐、喜庆的出行体验,确保每一位游客度过一个难忘的春节之旅。(记者 贺桐)

【纠错】 【责任编辑:杨喜龙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4112931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