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兵马俑景区发布限流通知-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1/ 24 13:58:24
来源:新华网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兵马俑景区发布限流通知

字体:

  春节假期客流量较大,1月23日,为了让观众获得更好的参观体验,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兵马俑景区发布通告,参观需线上预约,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最大承载量6.5万人,超过最大承载量,园区将停止售票。通告具体内容如下:

秦陵博物院通告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

  感谢大家对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的关注与喜爱,根据近日入园流量,为了让观众获得更好的参观体验,现做如下通告:

  1、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实行【线上预约】,您可关注【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微信公众号、【兵马俑票务在线】微信公众号,博物院官方网站http://bmy.com.cn和官方微博提前购门票。

  2、根据目前订票数据显示,春节期间游客较多,初二至初五将达到高峰,我们倡议观众朋友们提前规划线路,错峰出行参观。

  3、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最大承载量6.5万人,超过最大承载量,园区将停止售票,以确保观众安全。为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4、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根据时段对门票进行分配,并实行分时检票,观众务必按照预约时段入园参观,以免对入馆带来不便并影响体验度。

  请观众朋友们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戴好口罩,如需帮助,请您致电景区服务电话029-81399127,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全体人员将竭诚为您服务。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

2023年1月23日

    

【纠错】 【责任编辑:郝云菲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3112931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