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税务:2022年多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1/ 28 11:30:32
来源:新华网

陕西税务:2022年多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字体:

  新华网西安1月28日电(记者付瑞霞)“2022年,陕西省税务局全面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成功争取到全国首个陆路启运港退税试点政策。‘税务管家’助力留抵退税的做法被国务院办公厅通报表扬。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连续三年大幅跃升。”国家税务总局陕西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包东红在日前召开的陕西省税务工作会议上说。

  2022年,陕西省税务系统在总局党委和陕西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细化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稳中求进、难中求成,多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在抓好党务方面,陕西税务聚力打造了“秦税先锋”党建品牌矩阵,一名税务干部光荣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在干好税务方面,全面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成功争取到全国首个陆路启运港退税试点政策,“税务管家”助力留抵退税的做法被国务院办公厅通报表扬。

  包东红说,近五年来,陕西税务讲政治、顾大局,重担当、善作为,不断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探索建立“网格化”的思想政治和教育监督体系,构建一体化综合监督体系,全面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连续三年大幅跃升。广大干部职工面对改革勇挑重任,面对疫情勇敢逆行,在千锤百炼中锻造了敢打敢拼、能征善战的陕西税务铁军。(完)

【纠错】 【责任编辑:张思思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51129316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