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柞水”旅游定制专列来了-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2/ 01 11:38:09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西安—柞水”旅游定制专列来了

字体:

  采风团乘坐“西安——柞水”旅游定制专列现场

  1月30日,由商洛市人民政府、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西安——柞水”旅游定制专列体验采风活动在柞水县举行。

  近年来,商洛市委、市政府探索实践旅游专列带动效应,辐射带动柞水、镇安、商州、丹凤、商南等县区旅游发展,积极推出“春季赏花品茶、夏季避暑嬉水、秋季品果养生、冬季赏雪躲霾”全季节旅游产品,形成一年四季全循环的旅游产业链,让游客在当地“玩得好”“留得住”“带得走”。

  采风推广团首站到达柞水县营盘镇的孝义文化体验园,参观孝义文创集市、孝义文化街区,观看孝义文化情景演艺,了解柞水浓厚悠久的孝义文化历史。

  在柞水县下梁镇的秦岭洞天福地景区,大家现场感受北国奇观、“西北一绝”的柞水溶洞,体验俊俏秀丽、惊险刺激的飞跃终南极限运动项目,登岭极目远眺山水如屏、景色如画古道岭。

  一天内,采风团对商洛文旅康养产业的融合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表示,将以柞水的自然美景和风土人情为素材,用镜头真实展现、全方位反映柞水及商洛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持续扩大“秦岭最美是商洛”对外影响力,提高商洛文化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张召)

【纠错】 【责任编辑:郝云菲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31129327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