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设一线迎元宵-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2/ 05 10:39:53
来源:新华网

西安:建设一线迎元宵

字体:

  新华网西安2月5日电(记者 张晨俊)元宵佳节来临,陕西省建设工会在多个重点建设项目开展多样主题活动,在施工一线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在西安宜家购物中心建设现场,中建一局近百名管理及施工人员共同做灯笼、猜灯谜、包汤圆。工友们亲手制作的精美花灯将现场装扮得格外喜庆,灯谜既包括古诗词句,也有法律常识和安全生产等内容,进一步丰富了一线建设者的文化生活。

  “欢乐元宵、情暖一线”,中建一局南雷村、北雷村安置房项目部举办元宵主题活动。现场开展猜灯谜、写福字、做糖画等特色活动,餐桌上既有北方咸香的饺子,又有南方香甜的汤圆,让一线建设者共聚共迎元宵佳节,体验浓浓年味。

  春节假期过后,中建三局丝路会展安置项目建设持续推进。项目建设者共同参与施工安全知识竞答,一同制作“福”字灯笼,共迎元宵佳节。项目部还为工友们准备了热腾腾的汤圆,让建设者在施工一线品味香甜与温暖。

  正值元宵佳节,中建五局西安国际文化商业中心项目举办“猜灯谜 品元宵”主题活动,志愿者为工友们精心准备了多种节日礼品,包汤圆、挂灯笼、猜灯谜等丰富活动,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氛围,让建设者们感受到冬日中的浓浓暖意。

【纠错】 【责任编辑:汪艳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61129338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