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航空旗下长安航空开展系列活动欢度元宵佳节-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2/ 06 17:48:13
来源:新华网

海航航空旗下长安航空开展系列活动欢度元宵佳节

字体: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承传统习俗,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海航航空旗下长安航空精心组织开展主题空地活动、关爱老人公益活动、“和你在一起”系列员工活动,与广大旅客、社区老人和公司员工欢度元宵佳节。

  空地联动向旅客送祝福

  为使在外奔波的旅客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长安航空在由哈尔滨飞往西安的9H8366航班上开展“张灯结彩过十五,欢天喜地庆元宵”主题航班活动。“长安花”乘务组精心布置客舱,邀请旅客猜灯谜,并送上精心准备的福兔灯笼,在万米高空向旅客送上吉祥团圆的美好祝福。

  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海翼轩”贵宾厅,长安航空地面服务部贵宾服务中心员工早早布置上了红红火火的节日装饰,邀请旅客参加互动游戏,为旅客呈上一碗热气腾腾、香甜可口的元宵,把温暖、喜悦和祝福送给每一位旅客。

  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长安航空各岗位干部员工默默坚守,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充分做好应急预案,用灿烂的微笑和真诚的服务迎送南来北往的旅客,用心用情温暖每一段旅途。

  向社区老人送温暖

  2月4日,长安航空团委青年志愿者携手029公益志愿者、光明志愿者走进西安市新城区韩森寨街道办东方社区入户慰问关爱老人、残疾人和困难群众。志愿者们带着爱心物资走进家里,每走进一家,与老人们聊天,了解生活中的困难,送上元宵节祝福,屋里一片欢乐。陕西零贰玖公益服务中心、陕西省光明工程志愿者协会、东方社区、公益精英人才计划等领导和工作人员以及长安航空团委干部、航空安全员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

  和员工欢乐度佳节

  在象征着团圆美满的元宵节即将到来之际,长安航空工会持续开展“和你在一起”系列活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和员工一起欢度佳节。2月3日,长安航空工会联合海南海航航空物业西安分公司组织开展“共庆团圆,喜迎元宵”包元宵活动。基地餐厅准备了黑芝麻、花生仁、核桃仁、莲蓉四种馅料,各岗位20名员工在餐厅厨师的指导下,其乐融融地围在桌前包着甜甜糯糯的元宵,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温馨热闹,大家共同分享节日喜悦。当天晚上,公司工会组织近百名员工观看影片《满江红》。

  长安航空飞行员李超说:“2023年的春运,又一次让我深刻地感受到民航‘摆渡人’在保障万家团圆时紧张忙碌的使命感和幸福感。我们将以春运为起点,以年度目标为追求,齐心协力,为旅客的安全顺利出行贡献新海航人的热忱与努力。

  下一步,长安航空将深入践行辽宁方大集团提出的“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努力提升服务品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增强企业凝聚力,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做出民航人新的更大贡献。(张爽 张勇 杜江 )

【纠错】 【责任编辑:詹乐游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