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公安交警加强交通疏导管控-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2/ 07 09:28:59
来源:西安晚报

西安公安交警加强交通疏导管控

字体:

  2月6日一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启动二级勤务等级,出动警力1200余人次,全面加强交通疏导管控,确保开学第一天“上学路”的通畅。

  6日7时,在高新第七小学、第三十小学等地,护学岗的高新交警早早站在学校门口,一边指挥送孩子的车辆即停即走,一边护送孩子们过马路。据介绍,为护航“上学路”,西安公安交警携手学校、家长建立了“学校+交警+家长”联合联控机制,通过加强上下学路上交通安全保障力度,配合学校把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引入常态化工作,通过错时上学、放学等引导措施,避开上下班高峰,主动缓解学校周边道路通行压力。

  6日上午,以开学典礼为契机,交警碑林大队联合西安市东厅门小学,结合“车让人,人守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宣传工作及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为全校师生带去了一堂全面生动的交通安全“开学第一课”。(记者 张佳)

【纠错】 【责任编辑:詹乐游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