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发布个人住房贷款“商转公”实施细则-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2/ 13 09:22:16
来源:陕西日报

咸阳发布个人住房贷款“商转公”实施细则

字体:

  日前,记者从咸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为了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诉求和期望,进一步发挥住房公积金在促进消费潜力释放、维护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方面的助推器作用,咸阳市发布了《咸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个人住房商业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实施细则》,并于2月1日起施行。

  个人住房商业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发布后,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广大市民群众纷纷通过各种渠道进行咨询、了解。咸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也通过网站、公众号、12329热线、中心和受委托银行办公网点及办公电话等多种途径为咨询群众答疑解惑。

  “个人住房商业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的实施,能有效降低购房职工贷款利息支出,减轻职工家庭经济负担,这一暖民心、惠民生的政策极大地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咸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信贷管理科工作人员王家琪说。(记者 刘坤)

【纠错】 【责任编辑:汪艳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61129359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