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航空旅游推介会走进西安-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2/ 19 08:49:05
来源:新华网

黄山航空旅游推介会走进西安

字体:

  新华网西安2月18日电(记者刘彤)由安徽省黄山市文旅局联合黄山屯溪国际机场、黄山市主要旅游企业主办的“创意黄山 美在徽州—吾心安处是黄山”黄山航空旅游推介会17日走进西安。

  推介会上,北京首都航空西安营业部介绍了西安往返黄山航线航班的相关情况;黄山旅游界人士重点以“春色、乡村、美食、生态、夜游”为主题,通过精美的视频和图片,向与会嘉宾展示了风光旖旎的锦绣山河、古墨泼染的烟雨徽州,以及极具魅力的地域文化和徽州美食,让与会嘉宾全面地了解黄山市的旅游新业态。

  据了解,从即日起至3月31日,游客凭西安至黄山航班的登机牌,门票可享受西递、宏村等景区的半价优惠政策。黄山、花山谜窟等景区也和与会嘉宾共同分享了旅游新产品。黄山旅游界向西安及周边市民发出了“春天的邀约”。(完)

【纠错】 【责任编辑:张思思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51129376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