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汉新城“春风”送岗助就业-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2/ 20 16:52:14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秦汉新城“春风”送岗助就业

字体:

       “你好,我想了解一下岗位具体情况和待遇?”“我们今天主要招聘操作工和检验员等技术工种,可以进入我们的微信群了解更多信息。”……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活动专场招聘会第二场近日在秦汉新城秦创原·秦汉创新中心举办,求职者和招聘人员深入交流,300余人现场通过初面。

       “这次活动及时又便利。”家住渭柳佳苑的刘女士与几位朋友一同来到活动现场。“平时在家照顾孩子,没有和单位接触的机会,这次的招聘会就在家门口,来的都是周边企业,又能面对面交谈,工作和家庭能兼顾,一举两得。”刘女士现场留下个人信息,准备当日下午就去公司洽谈薪资待遇。

       “本次招聘活动,为我们提供了和求职者即时交流的平台。”陕西华兴密封科技有限公司行政人事专员万女士表示,看到秦汉新城官方微信公众号上第一场招聘报道后,他们立即报名参加了第二场招聘,希望帮助一部分求职者就业增收。

       此次招聘会,35家企业共提供岗位200余个,涉及电子信息、工业制造、制药医疗、酒店商超、电子商务等方面。活动现场,企业共收到简历803份,312人现场通过初面。

       为了真正让用工企业和求职者实现“双向奔赴”,招聘会前,秦汉新城相关部门对接了企业用工情况,掌握了企业需求,让参会企业在这场“纳新盛宴”中收获满满。

       西安瑞元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王女士表示,现场分发完百余份招聘单页,与多名求职者初步达成了就业意愿,对此次招聘效果非常满意。

       自2月份开展“春风行动”招聘活动以来,秦汉新城已举办两场专场招聘会,近70家企业面向社会提供400多个岗位,求职者共投递简历1564份,近600人现场通过初面。

       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下一步,秦汉新城将继续把就业作为民生实事的重要事项,搭建服务平台,拓宽服务渠道,多措并举保就业、促创业、援企业,助力秦汉新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邓俊新)

【纠错】 【责任编辑:杨喜龙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4112938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