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定边:重点项目建设让高质量发展号角嘹亮-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2/ 27 15:37:11
来源:中经社

陕西定边:重点项目建设让高质量发展号角嘹亮

字体:

  项目建设是稳增长、促发展的“硬支撑”。连日来,陕西定边县各重点建设项目抢抓工期,加快建设速度,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拉开今年重点项目建设的序幕。

  走进陕西建工新能源(定边)风机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在对即将运行开工的设备进行检修,为接下来的产品生产做足准备。

  “我们二期项目总共投资1.2个亿,占地37亩,落地后,可提升产值约四个亿,每年创造收入大约200万。”陕西建工新能源(定边)风机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财务审计部副总经理郑登超说。

  在中材科技(榆林)年产300套风电叶片项目现场,首支百米级风电叶片成功下线,目前全线正在紧锣密鼓地生产。技术的突破创新、产销两旺的热火场面,在“塞上盐州”定边不断上演,演奏出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协奏曲”。

  据了解,今年,定边县将围绕重大产业项目、基础设施、民生工程等领域,集中签约开工投产一批既利当前又管长远、既扬优势又补短板的重大项目。全县共安排了111个重点项目,总投资251.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4.8亿元,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铺下“快车道”。(卢云云 陈煜 康孝桃)

【纠错】 【责任编辑:詹乐游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0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