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西安分行:线上“e票贷”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2/ 28 17:16:34
来源:新华网

兴业银行西安分行:线上“e票贷”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字体:

  “有了e票贷,持有的承兑汇票可以立即变现,这对我们来说大大提高了资金周转率!”近日,兴业银行西安分行线上“e票贷”业务,咸阳某建材公司负责人李经理连声夸赞。

  据了解,兴业银行西安分行辖属咸阳分行在得知客户资金需求后,立即为该企业进行“e票贷”线上业务审批,主体授信 500 万元,并为客户办理了相关提款手续。高效便捷的线上渠道为企业解决了资金难题,也是该行在助力普惠金融发展道路上的又一次尝试。

  “e票贷”业务,是兴业银行推出的票据质押线上贷款业务,具有四大特点:额度高,授信额度最高可达1000万元;质押率高,质押率最高可达到 100%;审批快,该笔“e票贷”业务线上审批便捷,时间短;形式灵活,电子商票、电子银票均可办理,可选择占用票据承兑人的银行授信额度,也可以占用小微企业自己的授信额度。

  多年来,兴业银行西安分行一直致力于以金融科技赋能小微企业发展。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创新数字化经营模式,提供便捷的线上融资金融服务,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齐正)

【纠错】 【责任编辑:詹乐游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03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