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榆林国际煤博会将于4月7日至9日举办-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3/ 21 15:56:42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第十七届榆林国际煤博会将于4月7日至9日举办

字体:

    图为第十七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榆林市委宣传部供图

  日前,榆林市召开第十七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榆林国际煤博会)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第十七届榆林国际煤博会将于4月7日至9日在陕西省榆林市会展中心举办,开幕式将于4月7日上午9时在榆林会展中心H1馆举行。

  本届榆林国际煤博会以“高端引领、多元融合、低碳发展”为主题,将按照绿色化、智能化、数字化思路进行布展。展会将首次正式启用榆林会展中心室内展馆,在4个室内展馆(H2—H5)和会展中心南广场室外展区,设置智能制造、智慧数字、低碳发展、绿色矿山、高端装备、综合形象及国际展区6大主题展区。

  除展览展示外,展会同期还将举办5个专项活动:现代煤化工高端化、多元化、低碳化发展院士论坛,榆林市重点产业链合作推介会,第二届榆商回乡发展大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榆林市羊毛绒产业发展大会,2023中国(榆林)—韩国产业推介暨经贸合作洽谈会。

  本届榆林国际煤博会参展企业将突破700家,展示面积突破6万平方米,均为历届最高,将集中展示国内外煤炭及能源化工先进装备、智能开采前沿技术等。截至目前,展会招商招展工作已基本完成,共设特装展位234个、标准展位628个。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煤博会首次单独设置了国际展区,目前已有美国孚乐率集团、德国巴斯夫集团、法国液化空气集团等来自10多个国家的40余家国际企业确定参展。

  据悉,会议期间还将在榆林会展中心举办榆林美食节,展示地方特色小吃,推广榆林美食文化。

  榆林国际煤博会是陕西省批准在榆林举办的大型综合性展会,由陕西省贸促会和榆林市委、市政府主办,已成为全国能源化工行业的品牌展会之一。(何白水)

【纠错】 【责任编辑:詹乐游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0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