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入陕揽才 105家用人单位4511个岗位等你来-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3/ 21 19:00:57
来源:新华网

海南省入陕揽才 105家用人单位4511个岗位等你来

字体:

  图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正在进行现场洽谈。

  新华网西安3月21日电(丁秀玲 郝云菲)3月21日,海南省以“聚四方之才·共建自贸港”为主题的“百场万岗·四城同办”校招活动(第二场)西安站正式启动, 105家用人单位向西安高校毕业生提供了4511个岗位。

  新华网在西安站现场看到,会场人头涌动,吸引了不少陕西各高校的学子前来求职。招聘单位既有高校、医院、科研院所,也有央企、海南省属市属企业,还有海南各地相关单位企业。

  据了解,此次面向西安的招聘,包括事业单位14家,发布岗位1318个;国有企业(含央企)73家,发布岗位2610个;民营企业16家,发布岗位505个;法定机构2家,发布岗位78个。

  “我们本次带来了30多个岗位,主要是招聘管培生。”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招聘人员介绍道。而海南国际商业航天发射有限公司则需要财务、控制系统工程师等80多个岗位122位人才。

  图为毕业生现场正在扫码投递简历。

  “今天招聘财会类的岗位还挺多的,听了现场的介绍,感觉我们这类专业在海南需求量还挺大,我现场投了2家单位,还有2家需要线上投递。”来自西安科技大学的李同学说,“海南的生态环境和人才政策还挺吸引我的。”

  在长安大学物流工程专业求学的杨英朋和2个同学相约找工作,他说:“我就是海南人,也希望能回海南工作。今天也看到了几家比较满意的单位。”

  据了解,22日,此次招聘还将走进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6家高校举行双选会。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在北京、广州、西安、重庆同步举办。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大型活动普招+进校精准点招”相结合的方式,既广泛招揽自贸港发展所需各类人才,又精准招引海南急需紧缺的城乡规划、海洋经济、生态环保、金融、区块链等领域人才。

  据悉,活动由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委组织部 (省委人才发展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承办。

【纠错】 【责任编辑:张思思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5112945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