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超聚光夜视长焦 华为P60系列正式发布-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3/ 24 15:12:02
来源:新华网

首发超聚光夜视长焦 华为P60系列正式发布

字体:

    3月23日,华为召开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华为P60系列手机。同一时间,西安分会场组织开展新品发布会线上观看活动。

  据了解,华为P60系列手机延续P系列的美学设计语言,采用凝光之眼镜头、玲珑四曲显示屏,共包括 P60、P60 Pro 和 P60 Art 三种版本,外观方面,华为P60、P60 Pro 带来了洛可可白、羽砂黑、羽砂紫、翡冷翠四款丰富颜色,其中,洛可可白采用“凝光贝母工艺”。

  影像方面,华为P60系列手机从用户需求出发,打破现有的潜望式长焦架构,搭载超聚光夜视长焦,对光路进行了重新思考和设计,在精巧的长焦摄像头中颠覆光被汇集的方式——首创聚光镜群,通过聚光镜的弧面汇聚更多光线,实现F2.1超大光圈,结合RYYB超感光传感器,使得整个长焦摄像头的进光量提升178%。

  同时,华为P60系列业界首发超聚光主摄,配备了F1.4-4.0物理光圈十档可变,当光圈值为F1.4时,结合大光圈高透光镜群,大幅提升镜头对光线的“采集率”;RYYB超感光传感器,在像素层面增加40%的进光量,大幅提升摄像头的感光能力。

  据悉,华为P60系列手机是全球首款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的大众智能手机,无地面网络信号时,能发送、也能接收到对方回复的消息,搭载鸿蒙3.1操作系统,采用灵犀通信技术提升信号质量。(齐正)

【纠错】 【责任编辑:詹乐游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1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