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文旅!榆林文旅公司与榆林机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3/ 27 17:35:59
来源:新华网

航空+文旅!榆林文旅公司与榆林机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字体:

  “根据协议,双方友好协商确定共同探索发展‘航空+文旅’产业生态,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双赢的局面……”3月24日,在“榆林机场2023年夏航季航班推介会”上,榆林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榆林文旅公司”)与西部机场集团榆林机场有限公司(简称“榆林机场公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探索发展“航空+文旅”产业生态、历史、红色、研学、演艺等航空旅游IP产品打造,包机定制服务发展、团队客户特殊保障、企业大客户优惠政策,人才培养与交流,促进航空产业与文旅文创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榆林文旅公司与榆林机场公司将以协议签署作为新起点,充分利用各自掌握的资源平台和渠道优势展开深入合作,促进榆林航空产业与榆林文旅产业深度融合,打造一个展示榆林文化素养和榆林文化名片的重要的文化新窗口。

  据了解,陕西榆林榆阳机场位于榆林市西北方向的小纪汗乡昌汗界村西,距榆林市区中心15.5公里,占地总面积为2816亩,于2008年4月投运,飞行区等级为4D级,跑道长度3200米,机位26个、廊桥14个(带北指廊),拥有14条安检通道。净空条件十分优越,是陕西省第二大航空港,也是陕北地区对外交流主要航空口岸。(黄巧玲)

【纠错】 【责任编辑:王智超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8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