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一德:持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3/ 30 11:21:07
来源:陕西日报

赵一德:持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

字体:

  原标题:赵一德在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持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 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

  3月27日,省委书记赵一德参加所在的省委办公厅综合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体会。他强调,要认真践行“五个坚持”要求,持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服务陕西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赵一德在对综合一处党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后强调,要结合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把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赵一德强调,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工作实践中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发挥参谋作用,紧扣开展“三个年”活动等全省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系统分析各方面的新情况、新问题,多出大主意、好主意,做到“身在兵位,胸为帅谋”。要持续锤炼过硬本领,如饥似渴抓好学习,广泛涉猎工作所需的各方面知识,加强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做到以学促干、以干促学,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持续强化担当精神,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使命感,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以舍我其谁的态度对待急难险重任务,以“最后一关”的责任意识干好每一项工作。要持续涵养境界格局,养成“计利当计天下利”的胸襟,追求为党为人民矢志奋斗的大奉献,严守纪律规矩,严格自我要求,始终做到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要持续健全制度机制,统筹谋划工作,科学调配力量,加强激励关怀,营造良好环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琳参加会议。

【纠错】 【责任编辑:冯佳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01129477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