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鄠邑:政企共谋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3/ 30 11:30:54
来源:新华网

西安鄠邑:政企共谋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鄠邑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29日上午,西安市鄠邑区组织召开全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政企恳谈会。

  会上,针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当场交办、限时解决,以优良营商环境助力民营企业持续壮大。鄠邑区委书记李化充分肯定了民营企业在全区发展中的贡献,他指出,对于区内现有企业的支持实际上是最好、最直接、最有效的招商引资。

  李化说,要充分发挥园区作用,成立企业联谊会,为企业抱团发展、互通有无搭建平台。要建立民营企业发展存在困难和问题快速反馈机制,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还及时梳理企业提出的问题,实行一企业一清单一落实,纾解民营企业实际困难,充分激发民营经济主体活力。

  据悉,鄠邑区还将以开展“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为契机,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实“硬基础”。(高峰涛 欠雅琼)

【纠错】 【责任编辑:王智超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6112947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