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安康:积极融入秦创原 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3/ 30 17:51:45
来源:中经社

陕西安康:积极融入秦创原 加快科技成果转化

字体:

  3月29日,“三项改革”进安康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路演暨秦创原安康创新飞地孵化器启用活动,在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器总基地举行。此次活动是安康加力加速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搭建高校科技资源供给与安康产业发展需求合作交流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本次活动彰显了安康市对接秦创原总窗口、深挖创新潜力、激活创新动能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安康市长王浩表示,近年来,安康市锚定高质量发展“五个坚持”思路目标,以积极融入秦创原为抓手,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多措并举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创新活力显著增强、创新能级加快提升。活动现场共签约秦创原校地合作项目、秦创原战略合作机构和基金合作项目、秦创原成果转化项目15项。

  现场,秦创原安康创新飞地孵化器揭牌,安康学院大学科技园、陕西省“四主体一联合”纳米多孔功能性复合材料校企联合研究中心、陕西省电化学储能材料与器件开发技术创新联合体获得授牌。

  活动中,安康市发布了秦创原、招商引资、科技金融助力成果转化等政策或支持措施,6名专家学者发布了富硒食品、生物医药、新型材料等领域科技成果,6家科技型企业发布了技术需求。(张凡 陈貌)

【纠错】 【责任编辑:王智超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8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