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移动携手陕汽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3/ 31 16:53:12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陕西移动携手陕汽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

字体:

  3月29日,中国移动陕西公司与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战略合约的签订,有助于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资源,实现优势互补,为陕汽控股集团和陕西移动在全方位、深层次展开合作奠定良好基础。借助陕西移动的数字信息化技术,将加速推进陕汽在生产线智能化改造、企业私有云部署、智能网联与自动驾驶研究等方面的积极探索,推进工业化和信息化的融合,以信息化助力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积极发挥各自在所属领域的广泛优势,从基础通信领域、车辆保障领域、IT基础设施建设领域、车联网领域、自动驾驶领域、智能制造领域、联合人才培养等十个方面合作,不断探索新应用,打造智慧园区,建设黑灯工厂,助推企业上云,实现园区、工厂的数字化改革,携手共建全国车企和国企信息化的标杆示范,为陕西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赵毅)

【纠错】 【责任编辑:王智超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83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