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资源评估与研究”丛书在西安首发-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4/ 01 11:22:51
来源:新华网

“出版资源评估与研究”丛书在西安首发

字体:

3月30日,“出版资源评估与研究”丛书新书发布会现场。

  3月30日,“出版资源评估与研究”丛书新书发布会在陕西西安举行。

  据了解,“出版资源评估与研究”丛书由陕西师范大学出版总社出版,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炜,陕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勇安主编。丛书分《出版人力资源评估与研究》《出版内容资源评估与研究》《出版衍生资源评估与研究》3册,共计70余万字。

  中国版权协会理事长阎晓宏说,该丛书是近年来出版理论研究领域的一项创新型成果,既立足传统出版,又站在时代前沿,抓住了人力资源、内容资源、衍生资源等出版业的根本问题和薄弱环节,不乏思想、理论与实践的闪光点,具有很强的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对于出版工作者有启示意义。(杨喜龙)

【纠错】 【责任编辑:詹乐游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86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