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北跨有景 泾河千亩油菜花盛放-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4/ 01 11:22:51
来源:新华网

西安:北跨有景 泾河千亩油菜花盛放

字体:

  3月31日,“北跨有景·2023泾河油菜花节”在泾河新城举办。千余亩油菜花犹如巨大的黄色绢绸,铺在蓝天之下,连绵壮丽、璀璨夺目。

  活动现场,湛蓝的天空五六只风筝迎风飞舞。油菜花海间,几名美术生惬意写生,用画笔记录泾河的曼妙春天。

  除油菜花节,泾河新城还策划开展了泾河花海野趣露营、智慧农业园萌宠游园、泾河春景摄影大赛、风筝大赛等形式多样的“北跨有景”系列主题活动,让游客遍赏泾河美景的同时,体验美好生活。

  近年来,泾河新城围绕乡村振兴,坚持全域旅游发展路径,以文旅融合发展为主线,深入打造乡村特色旅游、油菜花节等金字招牌,大大丰富了泾河新城文旅产业内涵。下一步,将持续推动生态“美丽颜值”转化为发展“经济价值”,全力打造绿色生态公园、幸福生活家园、创业兴业乐园。(齐正)

【纠错】 【责任编辑:詹乐游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86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