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商招商 西安航天基地举办招商引资开放日-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4/ 08 11:51:28
来源:新华网

以商招商 西安航天基地举办招商引资开放日

字体:

  4月6日,西安航天基地举办招商引资开放日——西安国际商会专场招商推介会,向19家西安国际商会理事会成员代表单位颁发授权牌。西安市贸促会、西安国际商会等多家商会、协会组织代表,各类文化、科技类企业代表共70余人参加。

  推介会从科技高地、产业高地、对外开放高地、配套高地等“四高之地”方面,全面介绍航天基地招商投资环境。未来两年,航天基地将建设十个科技园,全力为企业提供高品质、强配套、低价格、优环境的现代化企业办公空间,着力做大产业规模、做优产业布局、做高产业能级、做强产业竞争力。

  西安市贸促会、西安国际商会副会长张庚元表示,“此次推介会是商会与航天基地在招商引资方面的有效尝试,通过以商招商、以商会招商的形式,实现招商引资的定向传播。”

  据了解,今年以来,西安航天基地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经济活力持续迸发。在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时刻,一场场加强沟通交流、共谋合作发展的招商引资活动接连举办,彰显航天基地以高质量招商引资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航天基地紧抓二期拓展机遇,围绕“一轴双城八组团”产业布局,以十个科技园为载体,深化招商引资风暴,开展链式招商、链式聚集、链式服务,实现产业招大引强,做好大项目落地服务,力求取得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新突破。

  除此之外,航天基地坚持投行思维招商,梳理产业链条,深化企业研究,找准选优目标企业。坚持专业思维招商,全员行动,时时敲门,天天对接,月月路演,季季活动,服务企业不停歇。坚持创新思维招商,利用“招商云图”小程序,提高招商精准度。坚持服务思维招商,坚持“谁招商谁负责”的原则,全流程服务项目招引、评审、落地、投产,推动营商环境质变,赋能航天基地新一轮高质量发展。(齐正)

【纠错】 【责任编辑:王智超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4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