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名优消费品将亮相第三届消博会-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4/ 09 09:47:09
来源:西安日报

西安市名优消费品将亮相第三届消博会

字体:

  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于4月10日至15日在海南省海口举行。4月10日上午,西安市商务局将于海口市宝华海景酒店举办西安名优消费品推介会,向国内外宣传推广西安名优消费品。

  在10日的推介会上,市商务局、市文化旅游局将对西安消费、旅游、自贸营商环境和招展引会做主题推介,8家代表企业就西安名优消费产品做宣传推介。现场将集中展示我市24家名优消费品企业的特色优势产品,包括食品、茶叶、酒类、饮料、羊乳、粮油、文创、医美、新材料等产品。

  据悉,本届消博会将汇聚全球头部品牌和专业采购商,聚焦全球消费精品和首发首秀新品,打造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促进内外市场相通、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促进消费升级和消费回流、引领消费时尚的全球消费精品展示交易平台。西安市代表团将组织42家企业参展参会。(记者 杨明)

【纠错】 【责任编辑:汪艳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61129505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