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项目50个 第二届榆商回乡发展大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4/ 09 12:40:19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签约项目50个 第二届榆商回乡发展大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字体:

  4月8日,第十七届榆林国际煤博会期间,“回归桑梓助发展 汇智聚力迎未来——第二届榆商回乡发展大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榆林市人民大厦举行。

  榆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忠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榆商企业家积极投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主战场,吸引各方面资源向榆林流动,共绘榆林繁荣发展“同心圆”。

  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宏伟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榆商企业家能紧抓榆林发展机遇,用好家乡优渥资源和优厚政策,将自身优势资源汇聚于榆林的山山水水、沟沟壑壑,为谱写陕西及榆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榆林市发改委、府谷县、佳县、定边县、榆阳区等部门及县区负责人分别作了产业推介,部分榆商代表作交流发言。

  大会期间还举行了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50个,引资额615.67亿元,涉及设备制造、特色农业、节能环保、高端化学品、新材料等领域。 (孙玥)

【纠错】 【责任编辑:汪艳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5112950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