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家优质企业签约入驻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4/ 10 17:31:01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15家优质企业签约入驻西咸新区空港新城

字体:

  4月7日,2023年自贸蓝湾系列产业园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举办,国睿一言、宝色科技、麟德电气等15家优质企业入驻自贸蓝湾系列产业园。项目涉及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等领域,总投资近50亿元。

  空港城发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邵建辉表示,自贸蓝湾是城发集团首个重大产业项目,致力打造为标杆型、品质型、现代化的产业蓝海,实现高水平筑巢引凤、聚才引智。园区将以现代多元的产业发展生态和一流优质的运营服务环境,让大家放心投资、安心创业、顺心发展、舒心生活,绘就企业崭新未来。

  “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乘着秦创原的东风,把生物医药打造成为空港一张闪亮的名片,助力陕西经济腾飞。”陕西国睿一言药物安全评价研究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迈代表签约企业发言时说,公司将在自贸蓝湾一号产业园扩大实验室规模,打造面向国际的药物临床前安全性评价服务中国平台,达到“陕西认证、世界认同”目标。

  据了解,自贸蓝湾系列产业园是空港新城助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构建开放型经济的重要载体,由城发集团旗下陕西空港自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围绕园区载体建设运营,空港新城自贸蓝湾产业园借助政策红利,采取“招投联动”“以商招商”“第三方招引”等模式先后聚集了一批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等行业龙头企业,打造空港新城临空科创板块聚集地,助力区域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

  同时,园区不断优化运营服务,全方位保障入驻企业的各项需求,助力企业快速发展。“园区及周边的生活、商业、交通等配套相当完善,为我们外地企业省了不少麻烦,可以更加专注业务发展。”宝色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骏德说道。(孙玥)

【纠错】 【责任编辑:詹乐游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9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