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榆林)一韩国产业推介暨经贸合作洽谈会举行-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4/ 10 17:57:10
来源:半月谈

2023中国(榆林)一韩国产业推介暨经贸合作洽谈会举行

字体:

    4月8日,第十七届榆林国际煤博会期间,由陕西省贸促会和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馆共同举办的2023中国(榆林)—韩国产业推介暨经贸合作洽谈会在榆林举行。

  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馆总领事金汉圭表示,被称为“中国科威特”的榆林市,拥有镁、煤炭、石油等丰富的能源资源,具有巨大的内需潜力,期待两国的企业家在碳减排、工厂自动化及智能化等领域摸索出多种多样的合作机会,在各个领域实现互惠共赢。

  榆林市委副书记李雄斌指出,榆林是一座开放之城、活力之城、友好之城。近年来,榆林不断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对外资重点项目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一对一”全程代办精准服务,有效促进项目转化落实。当前,榆林正努力打造高质量外商投资聚集地,希望双方在高精尖技术制造、绿色经济、煤化工产业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陕西省贸促会会长马玉红表示,此次洽谈会是深化中国(榆林)与韩国产业合作、经贸往来的重要平台,希望参会的中外嘉宾能找到双方合作的契合点、切入点,抢抓机遇、共享机遇、实现共赢发展。

  会上,榆林高新区、榆林经开区、府谷县以及韩国部分企业分别作了专项推介。双方代表达成6个合作协议,涉及能源、碳减排、水处理、工厂自动化及智能化等领域。(作者:孙玥 来源:榆林市贸促会)

【纠错】 【责任编辑:詹乐游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51129509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