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之水助力1.8万跑友竞速2023杨凌马拉松赛-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4/ 11 10:49:30
来源:新华网

大秦之水助力1.8万跑友竞速2023杨凌马拉松赛

字体:

  一粒种子可以改变世界,一滴水可以映射太阳的光辉。4月9日上午8时,在大秦之水的加持助力下,1.8万名跑友如潮水般涌出起跑线,欢笑、呐喊、助威弥漫交织在每一方空气中,他们用脚步丈量杨凌农科城。

  作为本次赛事官方合作伙伴,陕西水务大秦之水携全新产品500ml钻石瓶矿泉水亮相大赛。为了给本次大赛提供安全周到的用水服务,陕西水务大秦之水在赛前就展开紧张的“马拉松”式准备工作,所有人员轮番上岗,所有保障计划、销售预案提前谋划,共设置了17个大秦之水饮水补给站、销售点,每个补给站还配备了若干个补给帐篷,让每一位奔跑者都能够体验到科学、及时的饮水保障,让亲临大赛的众多观众也能够享受到陕西水务大秦之水500ml钻石瓶带来的全新饮用体验。

  据了解,陕西水务大秦之水已经参与四届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事。陕西水务大秦之水与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的合作,彰显了“大秦之水”品牌对体育健康事业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大秦之水”和“杨凌农科城马拉松”将成为全民饮水健康、运动健康事业合作的典范,两个品牌将成为陕西高质量发展的靓丽新名片,也将为更多的跑者带来健康和快乐。(樊而安)

【纠错】 【责任编辑:詹乐游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