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航空旗下长安航空恢复开通西安—桂林航线-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4/ 12 14:55:58
来源:新华网

海航航空旗下长安航空恢复开通西安—桂林航线

字体:

  夏秋航季,随着各地旅游市场不断升温,航空旅游出行需求迅速上升,4月份,海航航空旗下长安航空重新恢复开通西安—桂林航线,为旅客前往探寻长安文化、游赏桂林山水以及商务、工作、探亲、学习出行提供更多选择。该航线航班号为9H8311/12,每天执飞一班。

长安航空飞机

  近期,长安航空还特别推出宁波—景德镇、西安—宜昌、唐山—大连、潍坊—长春等特惠旅游航线,持续推动“文旅+航空”融合互促,在“五一”假期来临之际,让游客随时开启“说走就走的旅行”。

  4月5日起,长安航空调整了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调整后,成人旅客800公里(含)以下航段每位收取30元,800公里以上航段每位收取60元,相较于调整前分别降低了10元和20元,出行更实惠、更划算。

  据悉,长安航空西安—北海航线航班号将于4月19日变更为9H8329/30,请乘机出行的旅客及时关注官方航班信息,以免影响出行。

  针对夏季高温、雷雨频发等天气特点,长安航空已完善航班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好航班正常和服务工作协同,确保旅客出行顺畅。

  作为陕西本土航空公司,长安航空持续搭建“扎根陕西、面向全国、覆盖‘一带一路’沿线主要城市”的航线网络,目前累计开通航线128条,通航城市77座,以实际行动践行辽宁方大集团提出的“经营企业一定要对国家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为地区经济发展和文化交流持续注入活力动力。(张爽 张勇 井喆)

【纠错】 【责任编辑:詹乐游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51129515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