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公里欢乐跑活动在西咸新区举办-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4/ 15 16:49:40
来源:新华网

五公里欢乐跑活动在西咸新区举办

字体:

  新华网西安4月15日电(记者张晨俊)4月15日上午,“秦农银行杯”健康欢乐跑活动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昆明池景区开跑,800余名健身爱好者在灿烂春光中体验奔跑竞逐乐趣。

  本次欢乐跑比赛设置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比赛路线为昆明池景区内环健步路线,全程约5.5公里。选手们在湖畔亲水跑道上,共同感受“十里沣河文旅带”美丽画卷。赛事同时设置“运动挑战嘉年华”板块,选手们以闯关打卡的形式,依次完成包括沙包投靶、平衡砖挑战、指压板跳绳等趣味运动挑战项目。

  本次赛事旨在推广全民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生活方式,让更多市民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未来西安市将举办更多全民健身系列品牌活动,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其中,通过科学锻炼享受健身乐趣。(完)

【纠错】 【责任编辑:杨喜龙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41129526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