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再添文化新地标 开元大剧院每年将举办演出超150场-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4/ 17 11:10:21
来源:新华网

西安再添文化新地标 开元大剧院每年将举办演出超150场

字体:

  新华网西安4月17日电(记者 蔺娟)位于西安市经开区的开元大剧院于4月16日下午亮相,开幕演出季首批28场演出同时开票,吸引了上千位西安市民现场参与活动。

  据介绍,开元大剧院是西安市重点民生工程,作为西安一个新的文化地标、经开区首个现代化综合型大剧院,将为市民供应优质文化大餐。开元大剧院拥有一个超过1200座的大剧场、一个500座的小剧场以及一个6000平方米的展演空间,可满足话剧、舞剧、音乐剧、交响音乐会、戏曲、亲子演出等艺术表演形式的使用需要。

  当天,市民观众走进大剧场,感受这座崭新剧院的魅力。活动现场,陈佩斯经典作品戏台三部曲之《惊梦》、赖声川经典作品《暗恋桃花源(专属版)》、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觉醒年代》《无人生还》、陕西人民艺术剧院《白鹿原》、鼓楼西剧场《一只猿的报告》《非常悬疑》、世纪华鹏喜剧《威廉与我》、南京大学艺术硕士剧团《蒋公的面子》、至乐汇喜剧《驴得水》以及中央芭蕾舞团《红色娘子军》、上海歌舞团《永不消逝的电波》等悉数开票。

  据了解,开元大剧院每年将举办超过150场演出,同时还有50多场公益演出及艺术普及活动,让更多市民走进剧院,体验分享文化艺术的魅力。(完)

【纠错】 【责任编辑:汪艳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611295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