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鄂尔多斯”联程旅游推介会举办-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4/ 17 17:17:11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西安—鄂尔多斯”联程旅游推介会举办

字体:

启动仪式现场

  日前,由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恋上暖城假日行“西安—鄂尔多斯”联程旅游推介会在陕西西安举办。

  此次推介会邀请了西安市政府、西安市文旅局、陕西旅游集团、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内蒙古商会以及西安、鄂尔多斯两地的旅游行业协会代表、旅行社代表等单位参会。

  推介会上发布了“西安-鄂尔多斯”联程旅游招徕奖补政策,激励西安市旅行社组织来西安旅游的游客到鄂尔多斯市旅游度假,对全年累计组织过夜游客每达到10000人次(含)以上,根据过夜停留时间,分别予以50万元至350万元奖励(即组织游客停留1晚、2晚、3晚、4晚分别予以每人次50元、150元、270元、350元进行奖励)。

  鄂尔多斯市副市长苗程玉介绍,此次开展“西安—鄂尔多斯”联程旅游是全面加强西安—鄂尔多斯两地文旅跨区域合作交流的关键机遇。希望以本次推介会为新起点,全力推动“西安—鄂尔多斯”联程旅游实现高质量发展。苗程玉表示,鄂尔多斯将用歌舞的海洋、乳肉的飘香、壮美的风光把天南海北的游客吸引过来,让鄂尔多斯成为广大游客自驾游的首选地、露营游的佳选地、度假游的必选地、康养游的优选地。

启动仪式现场

  鄂尔多斯市的重点景区响沙湾、鄂尔多斯草原、成吉思汗陵、康巴什、爱之蒙旅行社及招商项目单位在推介会上进行了专题推介。鄂尔多斯市爱之蒙旅行社、乐游之旅旅行社、春秋旅行社等10家旅行社与西安驴妈妈国际旅行社、云游国际旅行、社恒大旅行社等12家旅行社签订意向合作协议,计划引进客源7万人次。鄂尔多斯市九城宫旅游度假区、鄂尔多斯市沣美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内蒙古响沙湾旅游景区等分别与陕文投集团云创科技有限公司、西安风景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陕西青年商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共5对单位,就九城宫冰雪大世界招商项目、鄂尔多斯市草原丝路文化景区—康镇升级改造项目、响沙湾旅游区品牌打造项目等5个项目签署合作意向协议,合作项目金额达2.8亿元。(袁圆、刘晗冰)

【纠错】 【责任编辑:王智超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