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宝鸡:“电小二”贴心服务“马拉松”-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4/ 19 17:22:44
来源:中经社

陕西宝鸡:“电小二”贴心服务“马拉松”

字体:

  2023年陕西宝鸡·陈仓九龙山生态半程马拉松,日前在宝鸡市陈仓区九龙山景区举办。国网宝鸡市陈仓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通过细致而周密的工作,确保了赛事供电线路、设备安全无虞。

  据悉,国网宝鸡市陈仓区供电公司在接到本次保电任务后,迅速制定保电工作方案,明确分工,提前组织保电人员到达九龙山开幕式及比赛现场对电网设备进行巡查和对接,并做好应急电源保障工作。活动前一天,该公司应急电源车及保电人员全部到位,再次对现场供电线路及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同时将应急电源车与九龙山配电线路全部接好做好应急准备工作,确保赛事能够顺利举办。

  活动当天,保电工作人员分成两组:一组在应急电源车旁已备不时之需;另一组全场巡视以应对现场的突发状况。“我们已经做好了完备的预先检查和应急保障工作,一定让各位跑友跑得安全、跑得开心!” 坚守在保电工作岗位的兰朋刚说。

  在各保电工作人员的密切配合下,2023年陕西宝鸡·陈仓九龙山生态半程马拉松保电任务现已圆满完成。今后,国网宝鸡市陈仓区供电公司全体保电人员将继续以专业、责任和热情奔跑在电网人的保电“马拉松”。(李好莉)

【纠错】 【责任编辑:王智超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8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