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举办“专精特新”企业专场招聘会-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4/ 21 09:51:34
来源:西安日报

西安举办“专精特新”企业专场招聘会

字体:

  招聘会现场。(受访单位供图)

  日前,“2023届‘万企进校园’——西安市专精特新企业(西京学院)专场”招聘会举办,通过有效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沟通交流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促进全市“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是贯彻工信部“百日招聘”、人社部门“春风行动”和“民营企业服务月”等稳就业工作精神。本次招聘会由西安市工信局、西安市人社局、西安市建交工会主办,西安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西安市科林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联合会及西京学院共同承办。

  招聘会吸引了包括西安天隆科技有限公司、陕西航天泵阀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大唐燃气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艾力特电子实业有限公司及西安道达天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一大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和创新型中小企业。西京学院、西安邮电大学、西安信息职业大学、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等院校的千余名应届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据了解,此次“专精特新”企业招聘双选会上,全市共有103家企业发布职位1530个,参会毕业生共计1367人。(记者 黄晓巍)

【纠错】 【责任编辑:汪艳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6112954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