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西安分行:为产业园高质量发展贡献“数字智慧”-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4/ 21 11:47:46
来源:新华网

兴业银行西安分行:为产业园高质量发展贡献“数字智慧”

字体:

  产业园区是实体经济发展的主要载体,建设智慧产业园区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近日,兴业银行西安分行与绝峰众创、高新区数字创意产业园达成智慧园区合作,以“智慧园区”管理系统为基础,为园区制定差异化解决方案,助力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智慧园区管理系统为园区数字化转型打造了新的智能化环境,不仅支持多种计算收费方式,满足不同租赁场景的收费逻辑,同时实现对人、物、事等维度的动态管理,在智慧办公方面,能够提供人员管理、智能会议室等丰富的场景应用,打造智慧高效、安心办公的工作环境,在访客接待方面,为园区构建智能访客系统,优化访客体验。

  近年来,兴业银行西安分行依托“智慧园区”管理系统,围绕“金融+科技+场景”的理念,不断提升产业园区智慧化,智能化。下一步,将不断践行数字赋能,通过“一体化”服务,助力数字政务、数字产业、数字民生转型,打造兴业银行“数字化银行”新名片。(齐正)

【纠错】 【责任编辑:王智超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46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