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清涧举行2023年“缤纷四季全民阅读”推广活动-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4/ 24 12:08:32
来源:新华网

陕西清涧举行2023年“缤纷四季全民阅读”推广活动

字体:

  4月23日是第28个“世界读书日”,当天“路遥故里”陕西省榆林市清涧县举办了以“品读路遥文学经典、传承奋斗奉献精神”为主题的“缤纷四季全民阅读”推广活动,持续擦亮路遥文化品牌。

  活动中,清涧县级领导班子主要成员共同朗读路遥作品经典片段,本地干部群众、学生代表也登台朗诵诗歌《路遥的七岁》,表演朗诵《田晓霞之死》,演唱路遥影视作品《人生之路》片尾曲《人生•路遥》、电视剧《平凡的世界》片头曲《神仙挡不住人想人》、电影《人生》插曲等。同时,活动现场还表彰了10名2022年度“最爱读书的清涧人”。

  清涧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晨表示,清涧县高度重视全民阅读工作,坚持把全民阅读作为文化强县、书香清涧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提升全县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活力,弘扬路遥精神,接续奋斗力量。(胡少鹏 郝彦丰)

【纠错】 【责任编辑:郝云菲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31129556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