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阳县举办苹果赏花节-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4/ 24 12:08:32
来源:陕西日报

千阳县举办苹果赏花节

字体:

  4月14日,一场春雨过后,宝鸡市千阳县南寨镇大寨村海升苹果园里的苹果花竞相开放。放眼望去,白的、粉的苹果花延绵数里,美不胜收,穿行其间,仿佛身处世外桃源。当天,以“畅游丝路花海 赋能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千阳县第四届苹果赏花节在这里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10天,除了在苹果园区开展万亩花海游园赏花活动外,千阳县还将举办苹果花海音乐会,邀请民谣、摇滚乐队在苹果园区现场演奏,打造“花海为纸、音乐为笔”的视听盛宴,邀请知名画家、书法爱好者开展写生采风活动。其间,第一届“苹果花仙子”评选活动和苹果花海摄影(短视频)大赛穿插进行。评选出的“千阳苹果花仙子”将参与千阳苹果的宣传、营销和品牌打造。 (记者 李宛嵘 通讯员 杨洋)

【纠错】 【责任编辑:郝云菲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31129556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