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西安市将开展首次市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评选-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4/ 26 09:22:45
来源:西安晚报

今年西安市将开展首次市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评选

字体:

  记者从此次活动中了解到,今年,结合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申报工作,市文旅局决定开展首次西安市市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评选,旨在进一步加强对文明旅游工作引导,发挥文明旅游示范带动作用。

  我市各区县、开发区文旅部门将组织辖区内A级景区、旅行社、星级酒店和文博院馆等旅游服务单位积极参与,争做文明旅游践行者和排头兵,不断提升城市文明创建水平,全面优化文化旅游服务品质,持续打造“文明旅游”金字招牌,助力西安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目前,我市共有华清宫文化旅游景区和白鹿原影视城景区2家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8家陕西省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记者 郭旭)

【纠错】 【责任编辑:张思思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51129565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