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情缘 舞乐少华” 2023少华山第二届华服舞乐会“五一”浪漫来袭-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4/ 27 14:50:13
来源:新华网

“仙侠情缘 舞乐少华” 2023少华山第二届华服舞乐会“五一”浪漫来袭

字体:

  仗剑天涯,浪迹江湖,唯美仙侠,邂逅少华。4月29日至5月31日,少华山景区将举办“仙侠情缘 舞乐少华”2023少华山第二届华服礼乐会,邀您在少华之巅,着华裳品古韵,奔赴一场穿越时光的华服盛会,感受一次沉浸式入画国风的东方浪漫。

  五一假期,众多身着华服的专业演员将在少华山藏龙云海广场进行多场古风表演,《鼓上舞》、《只此青绿》、《唐宫夜宴》、《踏歌》、《象王行》等多首国风经典演出轮番上演,让游客在可看、可听、可品的少华山感受诗和远方。

  此外,少华山景区将邀请阿卡贝拉胡唱团为游客奉上《幻声乐4.0》 专场音乐会。演员靠着无乐器伴奏的纯人声完成演唱,其形式活泼、互动性强,将为现场游客呈现出一场最妙趣横生的、最好玩的、最难忘的山林音乐会。

  以国风之名打卡山林,才是对国潮完美的诠释。你是否也想着一袭华服,与少华山拍出CP感。乘索道凌空而上,体验惊险刺激的玻璃栈道,蓝天白云近在咫尺,层峦叠嶂一览无余。五一假期来少华山,让喜欢国风摄影的你快门根本停不下来。

  据悉,活动期间,少华山景区将在藏龙云海广场为游客提供不同形制的华服,每位游客都可免费体验试穿华服。除此之外,4月29日-5月31日,凡穿华服的游客,即可持本人身份证件免费入园,畅游大美少华山,景区多处打卡点美陈也已就位,不断更新的少华山,还有众多惊喜等你解锁。(张思思)

【纠错】 【责任编辑:郝云菲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5112957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