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陕西农特产品巡回推广活动启动 助力乡村振兴-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5/ 05 16:02:32
来源:新华网

2023陕西农特产品巡回推广活动启动 助力乡村振兴

字体:

5月4日,2023陕西农特产品巡回推广城市首站活动现场。

  5月4日,2023陕西农特产品巡回推广城市首站活动在西安启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前期,来自陕西师范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石油大学等10余所高校的大学生助农团队,将开展为期3天的线上线下推广活动,发挥高校学子的创意和熟悉互联网新媒体的特点,助推各地特色农产品的品牌推广和销售。

  接下来,大学生助农团队将走进高校、社区、广场,开展20余场展示展销活动。年底,还将举行年度盛典·百团大战,通过创意PK、短视频宣传、直播带货等形式代言推广100个县区的特色农产品,形成“城市直通车+高校直通车”、青年学子助农增收、科技赋能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助推县域经济发展的新模式,助力乡村振兴。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陕西省乡村振兴局和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等单位指导,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等单位主办。(杨喜龙)

【纠错】 【责任编辑:张思思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5112959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