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一季度开展各类招聘活动208场-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5/ 09 10:08:56
来源:陕西日报

渭南市一季度开展各类招聘活动208场

字体:

  5月6日,记者从渭南市人社局获悉:一季度,渭南市组织开展各类招聘活动208场,提供就业岗位11.72万个,初步签订聘用合同或达成就业意向2.7万人次,提供公共就业创业服务1.18万人次,提供政策咨询服务10.26万人次。

  今年“就业援助月”和“春风行动”期间,渭南市积极组织“苏陕协作”、“西渭融合”、劳务品牌推介、重点企业用工保障、访企拓岗对接等各类专项活动。2月7日,四省六市劳务协作大型现场招聘会在渭南市举行,358家企业提供岗位1.5万余个,岗位类别涉及市场销售、智能制造、餐饮服务、物流贸易、建筑工程、水利水电等。当天入场参加招聘6.3万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4万余人。现场招聘会结束后,渭南市分别与镇江、南通、福州、青岛四市签订了东西部合作劳务协作协议,与西安市签订了西渭融合劳务协作协议,与镇江市共同为“镇江驻渭南劳务引进工作站”授牌。2月28日,渭南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联合举办渭南市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现场设有就业援助政策宣传区、家政服务及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展示区和市内用工企业招聘区,4500余名群众现场参会,达成就业意向1820人。

  截至目前,渭南市共组织输送专车335车次,输出返岗复工人员10529人,对有就业意愿和就业能力的返岗复工、外出务工农民工等群体提供“出家门上车门,下车门进厂门”的“点对点”免费集中输送服务。(记者 穆骋)

【纠错】 【责任编辑:汪艳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61129599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