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西安分行:金融赋能科创 助企行稳致远-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5/ 09 16:36:59
来源:新华网

浦发银行西安分行:金融赋能科创 助企行稳致远

字体:

  科技创新是人类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也是中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在今年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关键核心技术的战略意义被不断反复强调,银行金融“助推器”的重要性同样不言而喻。近日,浦发银行西安分行迎来了它们的首笔“科创快贷”业务,成功为科技型企业送去温暖,以实际行动跑出金融“加速度”,彰显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的坚定决心。

  据悉,该企业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积极响应国家“科技强国”“科技振兴”使命号召,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域的先驱者。依托雄厚的科研技术先后攻克多项军工装备制造“卡脖子”技术难题,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填补了我国科学领域诸多技术空白。浦发银行西安分行在得知客户借款需求时,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向企业推荐了特色“科创快贷”新产品,仅用时2日实现业务提款全流程,及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以真诚高效的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助力科技成果转化行稳致远,让金融服务更显速度、准度和温度。

  近年来,该行全面推动科创金融业务“提速扩面”。仅2022年全省11家上市企业中就有10家IPO募集资金账户落地该行,金融服务覆盖率排名全市场第1。在不断探索金融领域支持科技创新服务新道路,深化科创金融产品研发与暖“芯”服务,积极加强区域内业务合作等全方位举措的同时,持续加大科创企业“跃龙门”力度,全力推动陕西科创企业发展书写新篇章,向着更远、更深的 “国之利器”挺进。(郑煊)

【纠错】 【责任编辑:王智超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6112960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