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批文旅产品免费派送 西北旅游消费大集将开集-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5/ 10 11:16:11
来源:新华网

一批文旅产品免费派送 西北旅游消费大集将开集

字体:

  以“行游山水•体验中国”为主题的2023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将于5月13日至14日在第十二届宝鸡市文化旅游节期间举行。

  近年来,宝鸡市围绕建设“文化强市、旅游名市”目标,立足资源禀赋、瞄准客源市场、聚焦优势产业,突出消费潜力挖掘和城市品牌打造,以创意营销引爆人气,文旅市场人气指数不断提升,直接拉动消费上亿元,呈现出“稳中有进、质效提升”的良好态势。

  为了给城市、县区、景区和旅游业态单位搭建业务洽谈、宣传推广、产品直销、非遗展示、节目表演、惠民派送、线路咨询等交流互动的平台,丝绸之路·神奇西北——2023旅游消费促进年“旅游消费大集”也将同步开集。

  据大会筹备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有超百家国内文旅单位报名参展,众多文旅单位和商家纷纷向大会提供景区和演艺门票、文创礼品、旅行箱包、旅游年卡、导游图书赠品和礼券等,总价值超50万元的惠民大礼包,届时将在消费大集上向广大市民和游客赠送。(齐正)

【纠错】 【责任编辑:王智超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