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频道

海航航空旗下长安航空迎来开航七周年

2023年05月10日 17:48:16 | 来源:新华网

  

图为“携手同行 未来可‘7’”主题航班活动

  2023年5月9日,海航航空旗下长安航空迎来开航七周年。长安航空在9H8359由西安飞往玉林的航班上以及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海航海翼轩贵宾厅开展“携手同行 未来可‘7’”等空地联动主题庆祝活动,与旅客共享发展喜悦,共同庆祝长安航空安全飞行7周年。

  

乘务长主持主题航班活动

  

乘务组向旅客分享生日蛋糕

  本次主题航班活动由长安航空“汉风唐韵”乘务精品示范班组执行。乘务长代表机组全体成员向旅客们表示感谢,介绍长安航空“小百科”,邀请旅客参加有奖问答活动,和组员们一起向旅客分享生日蛋糕。

  

长安航空在候机楼开展庆祝活动

  

旅客留言祝福

  

长安航空开展特惠直播活动

  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海航海翼轩贵宾厅内,长安航空为旅客们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和抽奖活动,很多旅客亲手写下了对长安航空的美好祝福。同时,长安航空开展签到抽奖、畅游景德镇、直播特惠、开盲盒等特色活动持续向旅客送福利送温暖。作为陕西本土航空公司,长安航空持续拓展航线网络,助力社会经济发展。(张爽 张勇)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智超]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4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