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第四届“美能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办-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5/ 11 17:35:05
来源:新华网

西安财经大学第四届“美能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办

字体:

  5月10日下午,由西安财经大学与陕西美能清洁能源集团共同举办的西安财经大学第四届“美能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西安财经大学长安校区举行。

  开幕式上,西安财经大学副校长吴旺延指出,创新创业创造能够为经济社会发展催生新供给、释放新需求、激发新活力。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是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促进大学生健康成才、全面发展的有效途径。

  美能能源董事长晏立群表示,希望通过“美能杯”创新创业大赛,锻炼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实践能力,通过校企的紧密合作,更好的促进高校的创新创业成果转化。未来美能能源会持续关注和支持西安财经大学“美能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给广大敢闯愿创的西财大学子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

  决赛现场,参赛队伍经过项目作品路演、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颁奖典礼上为获奖者颁发了奖杯、奖牌和荣誉证书。

  据介绍,本次校企的紧密合作,不仅是发挥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探索创新就业教育模式的有益尝试,更是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创意”三创教育的一次有力实践。旨在通过此次大赛,提高同学们的应用技能,加强团队合作意识;发挥不同专业优势,相互融通,让更多的同学们想要融入其中,思想先行创新,行动跟进创业,真正做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汪艳)

【纠错】 【责任编辑:王智超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6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