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驾考需求旺 交警培训送“上门”-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5/ 12 10:18:59
来源:西安日报

大学生驾考需求旺 交警培训送“上门”

字体:

  交警为大学生们送去交规驾考知识。(记者 张佳 摄)

  5月10日晚,交警新城大队联合车管处东区分所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开展高校联盟主题活动,重点对大学生开展驾驶证申领注意事项培训。

  本次活动采用高校大课堂研讨授课方式进行,民警利用课堂广泛倡导“遵守交规除隐患,一盔一带保平安”文明交通理念,以主题宣讲的模式呼应线上警示教育,真正让交通安全走进、陪伴、服务于广大高校师生的日常学习和生活。

  结合大学生们的驾考学习需求,新城交警不断推出新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内容。本次特别邀请到车管处干部及业务骨干讲解大学生广泛关注的驾驶证申领、使用、换证等相关政策,现场解答大学生各类咨询,让大家在主题活动中受到深刻的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结合实际学习道路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

  长期以来,交警新城大队不断巩固和提升对高校师生的宣传教育工作效果,充分结合时代特点,每月在辖区高校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积极打造新时期高校交通安全示范宣传阵地。(记者 张佳)

【纠错】 【责任编辑:汪艳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61129608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