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加工贸易产业梯度转移 陕西安康签约10个项目投资16.3亿元-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5/ 12 11:27:33
来源:中经社

承接加工贸易产业梯度转移 陕西安康签约10个项目投资16.3亿元

字体:

  5月10日,第十三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开幕之际,由陕西省商务厅、安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安康市承接加工贸易产业梯度转移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东莞举行。现场共签订服饰加工、文化公园、电子元器件、屋顶光伏等10个项目,总投资16.3亿元。

 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张文政介绍,今年陕西大力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大抓投资、大抓发展、大抓服务,助力陕西高质量发展。安康市外向型经济发展迅猛,保障机制不断增强,进出口总额年均增长40%,对外贸易国际市场扩展到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希望以本届加博会为契机,陕西与广东及兄弟省市进一步扩大交流,共同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更大作为,与全球加工贸易企业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活动现场,安康对毛绒玩具产业链、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消费电子类产业)、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毛绒玩具文创产业)进行了招商推介。

  安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表示,安康创业发展潜力巨大,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正处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安康将竭诚提供最开放、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诚挚邀请企业家朋友乘着此次博览会的“东风”,走进安康、投资安康、共享安康,与安康携手开创美好未来。(吴单)

 

【纠错】 【责任编辑:王智超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61129608867